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

4883

最近跟钠一样,眼前从事出现一对对小恋人~~~
盛------》钰
贤------》君
盛------》祺
宝------》琪
翔------》瑜
Fahman-----》Zaleha
祥------》盈
Joseph--》恩
还有很多很多……

最令我48不爽的就是翔跟珊,
两个人真是绝配!
珊每次在那边装模作样
结果翔一来马上ponteng跟他在学校gaigai!
CPS,我在这里慎重的告诉你:
“别再招惹我!”

我知道你的伙公就快读form 6了
但也别将LCLY嘛!
(*+﹏+*)~ 受不了!
我最讨厌的就是你了!!!
如果你明年做到ketua pengawas的话,
恭喜你!
我会考虑要不要继续做pengawas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